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首页头条 > 正文

醉汉报警: 21万元现金不见了 原是醉酒闹“乌龙”
作者:黄黔华发表于:2017-01-09 08:58:57 来源:贵阳晚报 』

一男子带着巨额现金出差期间,因头晚喝醉,忘了钱放在何处,便报警称遭遇盗窃。余庆县警方通过视频分析,最终在衣柜内找到这笔钱。

刘某是黔东南州某企业老总。1月5日,他和两名员工到余庆县出差,随身携带了21万多元现金。当晚,他们喝了不少酒,随后在县城宾馆入住。

第二天早晨,刘某等人起床后,打开车门准备返回时,发现装有20多万现金的挎包不见了。“我记得这个包是放在车上的。”刘某报警说。

接到报警,余庆县公安局多警种协同勘查现场。不过,民警发现,刘某等人开来的轿车完好,车身上未见到被撬盗痕迹,而周边监控视频中也没见可疑人员。

那么,刘某装钱的挎包去了哪儿了呢?民警询问细节后得知,刘某等人抵达余庆当晚,曾喝了不少白酒。“会不会是喝多了,导致记忆‘断篇’?”民警如此怀疑。

随后,几位民警又赶往宾馆调查,并在宾馆的监控视频中看到,刘某进入酒店时,背着一个黑色挎包,且进入后直到第二天早晨,都没出过房间,也没其他人去过他房间。

民警判断,刘某的挎包仍在房间内。于是,他们进入房间搜索,最终在一个床头柜内,发现了装有巨额现金的黑色挎包。经刘某辨认,该挎包正是他的,里面的21万多元现金分文不少。

据介绍,看着民警找回的钱包,刘某相当尴尬:“喝酒喝到失忆,真是太不应该了。”他说。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黔东南州纪委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典型问题

下一篇 :最后一页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