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首页头条 > 正文

横贯我省西南部 惠兴高速全线贯通
作者:发表于:2013-10-31 09:28:08 来源:金黔在线 』

昨日,作为惠兴高速一段的镇(宁)兴(仁)高速公路接受交通部门验收,预计在近日通车。至此,贵州高速公路规划网中的惠兴高速公路全线203公里将实现全线贯通,成为横贯我省西南部的一条重要快速通道。

据悉,惠兴高速公路起点位于惠水县城西南面,经过长顺、紫云、镇宁、贞丰,终点位于兴仁县境内马金河与晴兴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全长203公里。惠兴高速历经4年工期,惠水至镇宁段项目于去年12月通车投用,现在从贵阳市前往安顺紫云等地,通行惠镇高速车程比走沪昆高速,减少一个多小时。

惠兴高速全线贯通后,惠水至兴仁仅需2小时车程,贵阳至兴仁将不再绕道安顺,两地车程将由5个多小时缩短至3小时左右。贵州南部及西南部地区北上贵阳、成渝经济圈,南下珠三角地区、环北部湾经济区及大湄公河次区域的物流通道。(聂毅)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食品安全法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下一篇 :凯里聘志愿者监督机关单位干部作风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