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首页头条 > 正文

贵州户口登记不得设前置条件
作者:发表于:2015-07-15 09:45:24 来源:多彩贵州网 』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进一步规范户口登记有关事宜的通知,明确户口登记是每个公民的基本权利,任何地方和单位不得对公民户口登记设置前置条件。

省政府办公厅在通知中要求,任何地方和单位对未申报户口的不符合计划生育政策的出生人口,要准予办理户口登记;对无户口人员,公安机关经调查核实后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办理户口登记手续或恢复户口登记。

且本通知自下发之日起执行,此前下发的文件与本通知不一致的按本通知执行。

原标题:贵州省政府下发通知:户口登记不得设前置条件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系统升级这三天省医保卡暂停使用

下一篇 :上半年全省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6千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