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首页头条 > 正文

系统升级这三天省医保卡暂停使用
作者:发表于:2015-07-13 09:26:57 来源:贵州都市报 』

 

昨日,记者从省社保局获悉,7月16日00:00至19日24:00,省本级医疗保险信息系统将升级改造,升级期间系统暂停使用,患者费用先垫付、医保卡暂停使用。

据介绍,为保障参保人员正常就医秩序,系统升级停机期间,参保人员在医院门诊就医和办理住院所发生的医疗费用由患者先行垫付,升级完成后,由参保人员到医院补刷卡或按零星报销进行处理。此外,停机期间药店暂停使用医保卡。

省社保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省本级医疗保险信息系统升级停机给省本级医保参保人员带来不便,希望大家谅解,省社保局值班电话:医保待遇审理处0851-85283315,信息处0851-88655368。

原标题:16日至19日信息系统升级改造省医保卡暂停使用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汽油今起每升6.49元附加费或取消

下一篇 :贵州户口登记不得设前置条件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