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首页头条 > 正文

上半年全省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6千
作者:发表于:2015-07-17 09:04:00 来源:多彩贵州网 』

7月16日,省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贵州调查总队,就今年贵州省上半年主要统计数据举行发布会。上半年,全省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6463元,比上年同期名义增长11.1%。在“互联网+”带动下,全省限额以上企业通过互联网实现商品零售额3.1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3.8%。

根据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上半年,全省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6463元,比上年同期名义增长11.1%。按常住地分,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2285元,名义增长9.1%;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113元,名义增长12.1%。

一是就业保持稳定。全省城镇新增就业人数37.33万人,比上年同期增长12.7%。二是物价涨幅延续低位运行态势。全省居民消费价格比上年同期上涨1.8%,涨幅比上年同期回落0.6个百分点。其中,食品价格上涨2.0%,比上年同期回落2.5个百分点。

原标题:上半年全省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6463元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贵州户口登记不得设前置条件

下一篇 :免检并非不检全省近四万车超期未检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