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醉汉开车肇事,威胁恐吓受害人后逃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11 09:14: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李浩 摄影报道)近日,一条关于醉汉驾车肇事后逃逸的微信刷爆凯里人的朋友圈,许多微友看到后纷纷表示醉汉行为太可耻。那么这条微信到底是真是假呢?

  昨日凯里市交警大队向记者证实,该事件属实,警方目前已介入调查,事发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才能定性。



林女士的汽车
 

  3月9日上午,记者见到当事人林女士和她的一辆红色马自达车汽车,在该车车尾确实被撞出了痕迹,但是并不严重。“撞车子是小事,但是用威胁的语言和行为来逃逸实在太过分了。”林女士说。

  事件回顾

  据林女士介绍,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其单位在凯里云谷田园开展活动,一直到当晚8点结束。在开车回家过程中,林女士同事的车子掉落坎下,无法开出。随后他们打了救援电话。“我们担心救援车辆找不到我们,我就和另外一名同事开着我的红色马自达汽车到路口等待救援车辆的到来。”林女士说。

  林女士告诉记者,她开着车子行驶至云谷田园前段桥头路口,车头朝舟溪方向开着双闪等待救援车辆。这时从舟溪方向开来一辆白色小现代,尾号为贵H(中间不祥)266的小车在那里违规掉头,逆向行驶。“在倒车过程中,他们的车撞上了我的红色马自达汽车车尾。”林女士说,这时从车上下来两个醉汉,听口音是本地人,司机左脚受伤包着纱布,另外一名身穿保安服的男子。

  林女士说,当时双方下车后,一股浓浓的酒味扑鼻而来,她就说了一句,“怎么开车还喝那么多酒。”随后保安男子用很恶毒的语气威胁她,还故意遮挡号牌,并叫左脚受伤的司机逃逸现场,司机逃逸期间,醉酒男子始终用身体遮挡号牌,并推搡着她不让记号牌。”回忆起当时被威胁的那一幕,林女士仍心有余悸。

  林女士告诉记者,在醉酒司机成功逃逸过后,身着保安服的男子也搭乖摩托车逃逸。“我当时就有报案,但是凯里方向没有看见肇事车辆。”林女士说,两人的行为实在目无王法,让她不能接受。

  在此,凯里市交警大队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如看见车牌号为贵H开头,尾号为266的白色小轿车请拍照联系华警官,电话:13985297447。也可联系当事人林女士:电话15985549410。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蝴蝶谷商业诈骗?原来是这样的!(图)
下一篇:凯里市政府与贵州高投东南置业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