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驾照记满12分 交警请你来执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20 09:34:14  来源:贵阳晚报  


  天柱交警采取多种方法对交通违法行为记满12分的重点驾驶人进行安全教育学习,组织他们辅助交警上街执勤,促使这些交通违法者转变为劝导者。

  据天柱交警部门介绍,当地公安部门规定,交通违法行为记满12分的重点驾驶人,需进行为期7天的学习,且每天必须在教室里保质保量地学习满8个小时。天柱交警为使这种学习取得效果,还组织驾驶人上街进行交通文明劝导,劝阻街上各种交通违法行为,辅助交警上街执勤。

  3月15日,天柱交警订制购买了60套“交通文明劝导者”反光背心和口哨,发给这批学习的40名记满12分的重点违法驾驶人,分别安排他们到该县十字街、东门口、车站路口等交通繁华路段开展劝导工作。

  据天柱交警部门称,今后,他们将每月安排两批重点违法驾驶人,每批若干人参加县城交通违法劝导活动。(龙步前 吴如雄)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醉汉躺在马路上 特警队员小小举动暖民心
下一篇:天柱:“雷锋月”爱心帮扶传承雷锋精神(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