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通报5起不良作风问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06 12:18: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进一步抓实全县党员干部作风建设,2017年7月20日至28日,三穗县纪委多形式开展作风督查,对查出的5起不良作风问题进行全县通报。

  一是未参加警示教育活动问题。2017年7月21日,该县纪委组织乡镇、县直部门主要领导到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该县安监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在未能打开公文系统情况下,未及时有效沟通对接,未将活动通知告知主要领导,造成该单位主要领导未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二是旷会问题。2017年8月2日,该县纪委组织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召开“2017年‘小金库’治理专项工作部署会”,县教育和科技局办公室未做好会议通知工作,导致该单位未安排人员参加会议。

  三是上班时间脱岗问题。2017年7月26日10时,县工信局干部段某某未向单位领导或相关人员请假情况下,擅自离开工作岗位外出办私事。

  四是上班早退问题。2017年7月28日下午该县安监局杨某某、县编办杨某某和县政协办杨某某3人无故早退。

  五是会风会纪问题。2017年7月27至28日,该县召开纪检干部培训会,县总工会杨某某、县编办万某某、县档案局杨某某和县鸭产办参会人员迟到。

  针对以上5起不良作风问题,所涉及的单位和个人将运用于2017年度责任目标考核结果,视情况降低或取消目标奖。同时要求各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引以为戒,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自觉带头抵制不正之风,加强单位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严格考勤制度,促进作风转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驾驶员上演“狸猫换太子” 终被交警识破
下一篇:三穗全面铺开“森林管护区”创建活动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