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一票否决制”规范建设领域企业用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14 10:49:06  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今年以来,三穗县采取“一票否决制”,强化建设领域务工人员工伤保险费缴纳和务工人员工资保障金存储。

  “一票否决制”规定,建设项目在开工前,施工企业必须到县人社局缴纳工伤保险费和存储务工人员工资保障金,对未缴纳工伤保险费和未存储保障金的施工企业,将实行施工企业开工许可“一票否决制”,暂停施工企业开工审批。

  “一票否决制”的实施,为建设领域务工人员的务工安全和工资支付及降低企业安全生产事故赔付风险提供了保障,促进了建设领域和谐用工。今年1月份以来,三穗县建设领域所有新建项目均缴纳了工伤保险费和务工人员工资保障金。截至目前,建设领域工伤保险参保人数已达423人,工伤保险基金征收金额为46万元,务工人员工资保障金存储金额为92万元。(万政智)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无证酒驾男子逃跑 交警追缉500米抓获(图)
下一篇:三穗2017年计划实施农村危房改造1626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