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纪委倾力护航环境治理 约谈单位乡镇7位负责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23 11:52: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天,召集两位来约谈,就是当前对你们所辖区域环保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暗访时,发现你们所辖区域还存在垃圾管理不到位的现象。希望你们要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整改落实到位,一定不要掉易轻心。”,日前,三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龚小华对环保督察工作中被约谈的两个乡镇主要负责人语重心长的进行了谈话。

  针对当前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三穗县纪委开展了约谈,倾力护航环境治理。连日来,由三穗县纪委牵头的县环保督察责任追究组以明察暗访的方式,对黔东南州转中央环保督察信访案件及环保督察存在问题、环保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情况迅速召集包抓乡镇和单位7个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提醒。

  约谈要求,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站在三穗经济发展的高度和人民长远利益多为县政府分忧,多提科学、合规、利于长远发展的建言献策,多角度进行深入讨论与研究,充分发挥好职能部门的作用,做好县政府的参谋助手的作用。要不折不扣地认真执行好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组的检验。

  作为三穗县迎检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责任追究组组长的龚小华表示,三穗县纪委将强化工作职责,加大督查力度和对责任追究力度,对在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期间,因工作落实不力或不作为、乱作为的,将按照环保督察有关规定进行责任问责。对问题严重的乡镇和部门集中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一批典型案件,持续释放加大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监督执纪问责的强烈信号。(陆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三穗:推进诚信建设 提升医疗机构服务质量
下一篇:三穗县运管局召开会议部署整脏治乱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