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积极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校园”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06 13:34: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培养学生从小养成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爱护保卫环境的意识,促进学生身心的健康快乐成长。5月4日,三穗县桐林镇中心小学积极开展了“文明在行动,满意在校园”爱卫活动,进一步把校园周边卫生做好的同时,也提升了整个乡镇的文明程度指数,启发学生心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在学校少先大队的组织下,该校六年级全体师生积极参加了义务劳动。主要是在校门口310省道上,对路旁垃圾的捡拾,及校园周边环境卫生做了认真的打扫,清扫垃圾、清理卫生死角,同学们热情高涨,干得热火朝天,通过清扫,使校园环境和公路环境焕然一新。各种不良现象少了,不文明习惯改了,生活陋习根除了,校园周边又恢复了她应有的美丽和整洁。经过本次活动的参与,不仅提升了学生保护环境的意识,也让其懂得热爱劳动的意义。(三穗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2017年拟投2.94亿元建设450余公里组寨路
下一篇:三穗县社会养老保险工作成效显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