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对违规购买消费高档白酒“开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18 09:41: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麻江县纪委下发《关于对2017年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对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开展集中排查整治。主要对是否存在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是否存在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开具普通酒发票报账、是否存在向下属单位或企业转嫁购买高档白酒费用等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同时对用酒审批、出入库管理、台账等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并进行完善。

  履行“两个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亲自安排部署,履行好主体责任,纪检机关监督自查工作的落实,履行好监督责任。

  坚持实事求是,认真开展自查。要求各单位务必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对待,严禁弄虚作假,隐瞒应付,并对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及时抓好整改。

  从严从快处理,严格责任追究。坚持清查、整改与查处、问责同步,对自查发现违规违纪问题的,要及时开展问责追究。对自查自纠工作中打折扣、搞变通的,一经查实,严肃追究责任。(宋培辛)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8月26日 首届“乡味·复兴”葡萄狂欢节等你来
下一篇:麻江:运用“四种形态”处理109人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