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抓实“廉政风” 展国税新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31 16:48: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以来,麻江县国税局严格按照中央、省、州局及当地党委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抓实干部作风,积极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过硬的国税干部队伍,助推税务工作迈向新台阶。
 

  抓实主体责任落实

  牵牢主体责任“牛鼻子”,对主体进行责任分解,层层传导压力,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干部教育。将党风廉政纳入日常学习计划,抓好“纪检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提高干部廉洁从税意识;开创“互联网+廉政”。

  拓宽学习渠道、监督渠道

  通过建立麻江国税党风廉政工作交流微信群(成员有干部+纳税人),拓宽学习渠道、监督渠道,同时依托数字人事工作记实,全面跟踪了解干部的学习工作情况;强化国地税作风建设合作。以纳税人关心和反映较多的服务态度差、“吃拿卡要”等为重点,有针对性的开展监督检查,树立税务干部良好作风,提高我县纳税人满意度。(吴河州)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麻江县首届“士子成年礼”活动在夏同龢状元文化产业园举行
下一篇:麻江县城玉兰花开状如蝶 快来围观!(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