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交警开展水泥罐车交通违法集中整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19 14:18: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水泥罐车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遏制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努力预防和压降道路交通事故。连日来,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省道黎炉线重要路段开展水泥罐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全面遏制水泥罐车交通违法蔓延态势。

  行动前,大队认真分析研判辖区水泥罐车交通违法行为特点,精心组织部署,积极强化措施,有计划、有目的地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该大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合理调整警力部署和勤务安排,在辖区重点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采取严查、严管、重罚等手段,重点对水泥罐车超载、逆行、故意遮挡污染号牌、占道施工、不按规定时间及线路行驶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确保整治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下一步,大队将以冬季交通安全工作为重点,深入辖区各货运企业开展安全宣传活动,大力对货车驾驶员进行交通法律法规教育,宣传交警部门对货车车辆的管理措施,强化源头管理,提高主体安全责任意识,督促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严格按照货运车辆核定的载重值进行运输,确保文明安全营运。(杨正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交通宣传进农村 增强群众出行意识
下一篇:12月2日到雷山观看百头水牛大“比武”谁“最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