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公安成功破获一起跨区域网络诈骗案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21 09:21: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强化严打网络诈骗犯罪,提高诈骗打击防控效能,雷山县公安局侦查队在州局刑侦支队的指导下和安顺市公安局西秀区分局的协助下,于9月14日在安顺市区成功抓获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1人,破获网络诈骗案件1起。




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某
 

  2017年7月22日,被害人何某某到雷山县公安局侦查大队报案称:其在2017年2月份至7月份间,在微信上跟一名叫做张某某的人购买狗,后被张某某诈骗20000余元。接到报案后,雷山县公安局侦查队立即组织侦查员开展调查取证,发现何某某在微信上知晓张某某用微信聊天软件发布卖狗信息后,便以微信为交易媒介在微信上跟张某某购买狗,而被张某某骗走20000余元的事实。雷山县公安局依法立案侦查,经工作,9月14日在安顺市区成功将诈骗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29岁,贵州省盘州市四格乡人)抓获,并依法传唤张某某到雷山县公安局办案中讯问室进行讯问,通过讯问,张某某对以微信为交易媒件和以卖狗为由诈骗何某某20000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因涉嫌诈骗已被雷山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深挖等工作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杨昌清)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市政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夜市摊点整治
下一篇:雷山:规范月饼经营行为 确保舍尖上的安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