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上门问需调查研究 食药助大健康产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11 10:01: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10日,黔东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铸魂行动”为抓手,党组成员、食品总监卢宏海一行以“上门问需、调查研究”为目标,深入天柱县调研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陪同还有州食药局、朱泽瑞、王和,林林工程师等及县市场监管局。

  调研组一行深入天柱县的贵州侗家奇液酒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了各企业的生产车间,随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促膝长谈,详细了解生产状况、质量管理、销售及今后的发展打算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企业对服务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

  “上门问需、调查研究”旨在美丽的黔东南作为贵州“蓝天白云大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地理和资源优势,企业要乘势而为,借力发力,乘风而上,奋力抢抓大健康“大财富、大产业、大机遇”。针对企业远景规划发展保健品,开发药品等问题,州食药局将大力支持企业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在职权范围内,将在各方面向天柱县倾斜。针对侗家奇液酒公司提出融资问题,可借助县政府“招才引智”和“招商引资”互动融合,将人才、技术、资金、项目一起“打包”引进推介到企业,实现招“财”与招“才”双赢,为企业兴业转型发展提供新动力和源泉。

  调研结束时,要求天柱县市监局要切实履行服务职能,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和协调,帮助解决生产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推动企业大健康产业发展。(杨华 杨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男子因房产闹跳楼 公安消防联合解救(图)
下一篇:西江被洪水“围城” 景区:建议游客改去其他景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