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开展“夕阳展风采 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13 09:25: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2日晚,由中共雷山县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局、雷山县老年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以“夕阳展风采 喜迎十九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雷山县离退休干部文艺汇演在县城木鼓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县老年大学器乐班、老年大学旗袍班、太极拳队、夕阳红队、红叶健身队、映山红队、柔力球健队、不老松队、激情广场舞队、雷山民中老年支部队、乒乓球班、长丰快乐女子、丹江芦笙队、西门老年队、大塘镇老年队等15个代表队、320多名演员、27个节目参加了汇演。




图为苗歌芦笙队大合唱《习主席指引致富路、共产党像太阳
 

  19点19分,伴随着大合唱《我和你(汉语、英语演唱)、敬酒歌串烧(汉语、苗语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习主席指引致富路、共产党像太阳》整场晚会逐渐拉开序幕,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节目逐一呈现在观众的眼前。

  雷山县根据中组部老干局“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深化拓展畅谈和展望的形式,深感、赞谈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全省、全州雷山新变化新气象,喜迎党的十九召开,同时进一步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推进老干部文化养老,心太阳光,健康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本色,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6月下旬以来,该县积极组织离退休干部、各界老年人利用白天夜晚自编自演内容丰富多彩的27个节目参加了本次文艺汇演。一位85岁高龄的原县公安局局长、现任丹江芦笙队队长王启基同志与40位队员一起上台大合唱《习主席指引致富路、共产党像太阳》,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本次雷山县离退休干部文艺汇演,从晚上19点开始至22点12分,整台演出精彩不断,让现场的万余观众大饱眼福,喜迎“十九大”的到来。




图为老年大学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的系列文艺汇演,进一步增强信心、坚定信念、鼓舞士气,释放正能量,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宣传到千家万户,把省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传播到村村户户,为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开创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的富美雷山作出新贡献。(张希才 谢玉辉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七万苗胞吃新节 百头水牛争霸赛(图)
下一篇:小孩走失哭喊父母 苗寨交警助其找回(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