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警察破案追赃 20余万元被盗财物物归原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2 08:59: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期,雷山县公安局在办理“胡某发系列盗窃电缆线团伙案”中,追回20余万元的被盗财物,最大限度挽回了群众财产损失,捍卫了人民的利益。




民警追回被盗的光缆线
 

  据悉,3月中旬雷山警方经过十余天的缜密侦查,打掉一流窜省内专门盗窃通信光缆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破案10余起,涉案价值20余万元。经过办案民警辗转黔东南州从江县、台江县、丹寨县以及黔南州龙里县、三都县等地,历时10余天的时间,现已全部追回被盗物品涉案款13万元和光缆线11卷(折抵现金7万余元),共计价值20余万元,目前,涉案财物的返还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涉案款
 

  据了解,雷山县公安局自去年12月份开展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以来,紧紧围绕“多破案、快挽损、严防范、控发案”的工作目标,以破大案顶天立地、破小案铺天盖地的气势,强化工作措施,补齐短板、做强长板,全力侦破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盗抢骗案件。期间,该局共立盗窃和诈骗案件58起,破案55起,破案率高达94.83%,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43人,为群众挽回财产损失50余万元。同时,该局强化巡逻防范措施,全县已连续30个月没有发生“两抢”案件,人民群众安全感不断提升。(陈选祥 杨经纬)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阳春四月茶农采茶忙(图)
下一篇:雷山5家企业被认定为第六批省级扶贫龙头企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