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公安成功打掉一诈骗团伙 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0 09:23: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雷山县公安局在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暨二号战役中,主动出击、强化情报收集研判,成功打掉一流窜我省境内实施诈骗犯罪的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破案8起,为群众挽回财产损失3.4万余元。

  去年12月26日,该县西江镇营上村村民向某斌被3名男子以高价收购药材为名诈骗45000元。案件发生后,雷山警方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对该起案件进行侦破,经现场走访、现场勘察及视频侦查等工作,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的体貌体征及所乘车辆。




诈骗嫌疑人潘某财
 

  经深度研判,该局侦查民警成功排查出系列团伙诈骗犯罪嫌疑人潘某财、李某文在黔南州独山县的轨迹。3月30日,在独山警方大力协助下成功将潘某财(男,63岁,丹寨县兴仁镇人),李某文(男,49岁,三都县三合道办事处人)抓获。4月1日下午,该局乘胜追击在三都县警方的协助下又将该诈骗团伙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吴某学(男,47岁,三都县普安镇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潘某财、李某文、吴某学三人相互纠集,自2016年开始先后在从江县、丹寨县、榕江县、锦屏县、雷山县及黔南州荔波县等地以兑换外币、高价收购药材等方式先后实施诈骗8起,涉及金额14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雷山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深挖及追赃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陈选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举行“一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图)
下一篇:雷山警方抓获一名拒不执行判决、裁定 案网上逃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