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查获一批假冒贵州“习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06 11:12:02  来源:新华网  


  假冒伪劣商品利润空间是相当可观,生产经营者在如此丰厚的利润诱惑下,不惜铤而走险,以身试法。

  近日,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对辖区经营的超市、烟酒商行开展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查获一批涉嫌假冒贵州“习酒”。

  检查中,在县城木鼓广场边的一家烟酒糖商铺中,现场查获涉嫌假冒习酒7瓶,并进一步地询问商铺老板,又在其仓库中查获11件包装精细的涉嫌假冒习酒,涉案金额10万元。检查发现,此批习酒包装比较精细,包装封口、厂家商标相似度较高,如不认真查看和不具备相关辨别的知识、技巧,是很难分辨出真假和差异。目前,假冒“习酒”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此次行动,共查辖区2家超市、3家酒行、15家烟酒糖商铺。通过检查,体现出假冒伪劣不止,打击防范不息,坚持露头就打、绝不姑息。有效地规范了我县市场经济秩序的健康发展,也有力地震慑了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违法犯罪活动。

  该县下一步对打击假冒伪劣商品行动将从以下方面进行:1、扩大宣传,让更多群众了解假冒伪劣产品的危害,有效辨别假冒伪劣商品。2、扩大排查力度,对乡镇店铺进行地毯式的排查,让假冒商品无处可藏。3、扩宽群众举报线索,全民参与打假行动。4、深挖源头线索,加大打击力度,减少此类案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西江景区建成首个“第三方卫生间”(图)
下一篇:雷山:前3个月党政纪立案52件52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