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驾驶人肇事后逃逸 民警凭借蛛丝马迹成功破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08 11:57: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21日20时29分,黎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电话报警称,在黎平县九潮镇民罗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到电话报警后,民警迅速前往现场。现场有两人受伤倒地,其中一人昏迷不醒,另一人左腿小腿骨折。伤者告诉民警他们是被一辆红色三轮摩托车碰撞的,肇事车辆已逃离现场。



 

  事故发生路段没有路灯,伤者根本看不清肇事车辆的颜色、特征、号牌等,现场也没有监控视频。有在现场围观的村民告诉民警,是摩托车自己侧翻造成的,事故发生时根本没有三轮车辆经过。难道是伤者受伤较重神志不清,或是驾驶人为逃避赔偿慌称是被其他车辆碰撞?



 

  民警仔细对现场进行勘查,发现二轮摩托车左手把上有被车辆刮擦的痕迹,并遗留有一块蓝色的油漆,根据这一线索,结合伤者描述,民警初步判断肇事车辆为蓝色正三轮摩托车。一方面安排警力拦截。另一方面对方圆20里内蓝色摩托车的排查走访。在排查到九潮镇九潮村贺某的车辆时,细心的民警发现该车货箱左前侧有被拆除的痕迹,应该是工具箱和座位之类的,而该车恰好是蓝色,货箱左边有刮擦的痕迹,通过痕迹比对,刮擦高度、油漆均吻合,民警对贺某展开了调查,当问到该车拆除的部位在哪里时,贺某一时说是没安装过,一时说是之前装过,后来嫌挡路便又拆除了,吞吞吐吐,对此说辞不一。在民警的一再追问下,在证据和事实面前,贺某最终对其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当日20时24分许,贺某驾驶一辆正三轮无号牌载货摩托车经过该路段时,与对向行驶的一辆普通二轮摩托车发生刮擦,普通二轮摩托车失控并侧翻。贺某为逃避法律责任,在事故发生后,关闭了车灯驾驶车辆逃离现场。(黎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中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黎平:4000万元扶持贫困村发展村级集体经济
下一篇:黎平县开展驾驶员“回炉”再教育活动(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