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7月1日起 凯里市机动车驾驶人理论培训和模拟培训有重大调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6 19:52: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王晓)记者6月6日从凯里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根据国家交通部以及上级各有关部门要求,从今年7月1日起,凯里市驾考理论培训、模拟培训将有重大调整,调整方式是集中培训学习+网络自学,不再像以前“散兵游勇”式的了。

  据介绍,调整之后,凯里市所有驾校的学员,将统一集中培训学习,每位学员必须实现6个学时的集中培训和4个学时的模拟器驾驶集中培训,其余学时学员可以通过手机APP或电脑端学习。在完成教学大纲规定的学时并通过运管部门审核后,才能预约考试。

  为了迎接这次驾培调整,凯里市18家驾校凑集资金数百万元,引进先进的设施设备,在凯里华亿大西部(凯里监狱附近区域)内打造了“凯里市机动车驾驶人理论培训模拟培训中心”。目前,该中心的施工已接近尾声,正在进行设备调试升级工作。

  从7月1日起,凯里市区内的18家驾校的学员,将集中在该中心进行学习培训,培训计入学时,完成要求的学时后,方可约考。“以前,理论培训都是由各校自行组织开展的。到了今年7月1日之后,就不一样了!”凯里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驾培科的叶科长说,“凯里市机动车驾驶人理论培训模拟培训中心”的成立,更有利于学员的素质培养、安全意识培养,这也标志着凯里市机动车驾驶人理论培训、模拟培训走上了正规化、规范化的轨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注意啦!凯里二小门口路口将安装红绿灯和监控
下一篇:凯里:16辆大巴车送800考生赶考(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