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辱骂阻拦交警执法 驾驶人被依法拘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23 08:58: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雷山县城发生了一起阻挠交通执法事件,驾驶人恶语相加,百般阻扰,场面当时相当混乱,最终被依法拘留。

  事情发生在2月21日上午,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市政、运管、特巡警等部门在城区开展整治“交通拥堵”、“乱停乱放”、“摩托车飙车”、商贩占道经营等交通乱点,在整治中发现一辆无号牌三轮车停在丹江镇永乐路烟草局门口的人行横道上,交警便让驾驶人将车挪移,不料多次警告后均无效,交警决定将该车依法扣留。可是更惊人的一幕发生了,驾驶人竟破口大骂一番。

  据了解,驾驶人叫王某,家住凯里市,长期在雷山县城务工。当时,王某还不停推搡并辱骂交警,交警尝试耐心解释相关的法律条文,但王某依然不肯罢休。随后,交警联系了丹江派出所的民警进行了处置。经事后了解,违停三轮车装有动力装置驱动,且设计最高时速、空车质量等规格已超过国家电动自行车标准,此车类型其实属于“机动车”。按《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七条规定,机动车上路应缴纳保险,并到交管部门进行入户登记取得号牌。王某不仅违规停放车辆,而且没按规定将机动车投保及上户办理号牌。目前,王某因阻碍执行公务,已被依法拘留10天。

  悉知,王某当时蛮不讲理了,本来就是违停在先,影响了交通畅通,却不接受警告,面对依法的执法又摆出一副目中无人的态度,确实让人心寒。希望王某在10天的拘留期内能想明白,今后不要再无理取闹了。(杨正道)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雷山艺考创佳绩:术科本科上线128人 上线率95.52%
下一篇:雷山县发生一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