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招募淘宝“村小二”30人助力脱贫攻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11 09:07: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加快推进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日前,黎平县再次面向全县招募农村淘宝“村小二”30人。

  此次拟招募的村淘“村小二”30人,优先考虑今年出列的贫困村,线上线下报名将于5月15日前完成。村淘服务站实行“村小二”机制,经阿里巴巴集团考核确定后方可成为正式“村小二”,再由阿里巴巴集团提供基础设备(如电脑、电视、广告牌、店面招牌等)、开展各类培训、整合物流快递到村(居)服务站后,即可以为当地居民进行网上代购、代销,网货代收、代发,并享有接受技能培训和淘宝开店培训的权利,“村小二”收益通过网上营销额返点实现。

  据了解,今年3月,该县首批农村淘宝服务站正式上线运营,并有31家转成电商企业,24家转成电商个体工商户,农村淘宝店在苗乡侗寨的陆续注入,为黎货插上了出山的翅膀,将成为群众脱贫致富的新引擎。(姚进忠)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黎平森林公安首次使用无人巡逻机监控森林违法行为
下一篇:黎平县科学推动产业发展助推林业精准扶贫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