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湾艺术家协会走进黎平肇兴、堂安侗寨采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05 11:32: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5日黎平县讯 “五一”期间,台湾艺术家协会理事长麻念台率采风团一行在贵州省旅游局原局长傅迎春、省旅发委副巡视员吴迈陪同下走进黎平县肇兴、堂安侗寨实地考察采风。黎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凌平、县政协副主席欧定祥、县委办主任刘建红等负责同志陪同。

  采风团考察了原始古朴的侗寨吊脚楼、鼓楼、花桥等侗族木质干阑式建筑,品尝了糯米酒、腌鱼、牛羊瘪等侗族特色美食,观看了具有浓郁民族风情的侗族歌舞表演,并就侗寨现状、侗寨自然资源、旅游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采风团成员考察兴起时,还现场泼墨挥笔写下“侗乡之美”“醉美侗乡”等书法作品。

  此次考察交流,加深了黔台两地文化了解,对推动黔台两地旅游合作有着积极的作用。( 潘承渊)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暴雨突袭街道积水严重 黎平消防排水2小时解民忧
下一篇:黎平:5.3万户“广电云”安装助力脱贫攻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