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劳务招聘”春风行动”将解决3600人就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14 09:25: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促进农村贫困人口、易地扶贫搬迁户、城镇失业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等各类人员实现就业,该县决定2月15日在黎平县城关侗都印象广场举办2017年“春风行动”暨黎平县·杭州下城区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由黎平县政府主办,县人社局、杭州市下城区人社局承办,县公安局、县扶贫办、县移民局、县工信商务局等16个单位协办。 目的是宣传国家有关促进创业就业和脱贫攻坚、同步小康方针政策,推动本县与杭州市下城区的劳务协作,为求职人员搭建就业平台和联系渠道,推动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和易地扶贫搬迁人员实现稳定就业,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目标。

  据了解,此次招聘岗位共3600个,其中杭州市下城区人社局在地图中查看提供用工规范、薪资福利待遇好、岗位匹配度高的18家企业工作岗位2500个,涉及物流快递、物业管理、餐饮服务、环卫绿化等行业,县内20家企业提供用工岗位1100个,主要涉及旅游服务、电子电工、服装缝纫、后勤服务等行业,应聘人员须持身份证、学历证明、职业证书等相关证件向应聘单位报名。(姚进忠)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黎平苗寨有棵千年美女松 胸径需7个人才能环抱
下一篇:黎平手工芦笙风靡湘黔桂 为“比赛第一名”而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