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今年1月份以来 12人违规放炮被处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31 17:42: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锦屏县政府虽然专门下发《通知》,明确规定锦屏县城区域为烟花爆竹禁止燃放区域,但是,还有一部分群众仍然违规燃放。

  12月27日15时,锦屏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城区内的农贸市场燃放烟花爆竹。接报后,锦屏县公安三江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了浓烟滚滚中正在燃放烟花爆竹的赵某某。

  经查,赵某某系锦屏县人,现居住于锦屏县城区的农贸市场附近。处警民警对其行为进行劝阻、制止后,因锦屏县城区的农贸市场属城以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赵某某的行为已违反相关规定,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规定,赵某某因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地点燃放烟花爆竹,除被公安部门责令停止燃放外,还被处以200元的罚款。

  据锦屏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负责人介绍,从2017年1月份以来,锦屏县公安局在城区共规劝、制止放弃违规燃放行为180余起,查处违规燃放行为12起,处罚违规燃放个人12人。

  2018年元旦春节临近,锦屏县公安机关将加强街面巡逻,加大对违规燃放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锦屏城区禁炮工作落到实处,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满足人民群众对空气清新、环境清洁的生活需求。 (刘芳俊)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锦屏:钟灵乡多举措为留守儿童提供营养午餐
下一篇:锦屏县人社局四举措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