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22天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486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23 10:25: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来,在锦屏县城无论是开着行的还是停放的车,都让人明显感受到更守规矩了,随意停放、并线加速的少见了,行人过马路等信号灯的多了,机动车斑马线礼让行人也渐渐成为一种习惯,这都是你们辛苦工作的结果......。”2017年11月22日14时,在锦屏县城清江大桥下河滨大道上,一位70多岁的老大爷伸出个拇指笑着对在开展交通整治的执勤的民警说。

  锦屏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文斌介绍说:随着近年来锦屏县城机动车保有量的大幅增加,道路交通压力日益加重,机动车不礼让行人、随意变道加速、违法停车占道等问题,让群众感到既堵路又堵心。为此,锦屏县公安局从2017年11月1日开始,在锦屏城区开展了最强的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向机动车乱停、机动车乱变道、机动车占道、酒驾醉驾毒驾、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人乱穿马路等违法行为实行“亮剑”行动。行动中保持以见违必纠、纠违必处、处罚必严的态势,除加组织人员24小时开展路查外,还广泛利用电子警察、视频监控对主要干道、商业网点、医院、学校、车站等周边道路进行抓拍,加大对各种瞬时违法行为的固证查处力度。

  车主刘先生说,自己前几天在滨江大道由于违停“吃”了一张罚单,被执勤民警当场教育,旁边还有好多人看着,别提多不好意思了,现在出行不仅自己会遵守交规,还会将守法理念传导给大家。交通秩序整治符合广大群众的利益,大家都应支持配合!

  据统计行动开展来截至11月22日,锦屏警方共出动警力2600人次,设置临时执勤点127个,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486起,其中洒驾1起,醉驾1起,违停1210起,其他1259起。(刘芳俊)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锦屏彦洞:严查“微腐败”党政纪处分5人
下一篇:锦屏:中小学开展冬季传染病预防宣传教育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