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经济开发区强力措施 促产业集聚显成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25 09:51: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锦屏经济开发区以工业强县、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目标,以服务工业企业为宗旨,采取有力措施,助推全区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平稳发展,产业集聚初见成效。

  近年来,通过建立健全科级领导联系服务企业制度、政银企联席会议制度、驻厂制度等;认真落实园区“领导干部挂点帮扶企业”和“一园一策”,继续深化企业服务工作。一是健全长效服务机制,创新服务举措,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二是深入企业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经开区投资软环境。

  如今成效初现,区内企业逐步实现产业化、集约化,实现产业链条式发展。依托飞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集成电路板车间技改扩能,围绕IC、电子玩具、声光、电子成品装配等电子系列产业的招商,电子信息产业链逐步实现聚集。幸福新材、福誉东木业等森工企业积极改造升级,主导产业支撑作用明显增强。亚狮龙集团项目组团、以飞诺电子为龙头的电子信息产业链、以和泰水泥为龙头的建材产业链、以幸福新材为龙头的木材产业链正在形成。

  2016年至今,经开区工业总产值完成40.78亿元(含区外托管10家规上企业年总产值),实现税收1.5亿元,解决就业人数4800人,带动就业5000人,全区主导产业支撑作用明显增强,产业集聚实现了2011年建区以来从无到有,从有到大,从初级到高级转变。(吴启平)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锦屏:预防提醒约谈2000余名干部 压紧压实“两个责任”
下一篇:平秋镇:要致富先修路 “组组通”暖心又便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