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彦洞乡太空莲种植户喜获丰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30 14:00: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通知,今天有老板来收购莲子,每斤5元,有意出售莲子的农户,准备好拿到村合作社门前公路边,等候收购。再次通知,......”2017年9月28日,一大早,就听到采芹村办公楼喇叭在喊。原来是村支书林泽锋在通知大家。

  据悉,采芹村农户当天早上共售出莲子1083斤,共收入5415元。据了解,彦洞乡在大力实施薏仁米种植项目作为全乡扶贫脱贫攻坚主导产业的同时,辅以种植太空莲、钩藤等中药材产业,增加农户收入。其中全乡有两个村部份贫困户实施了太空莲种植共120亩,乡政府在政策上共投入12万元扶贫资金,对种植户给予每亩1000元的种子和肥料补助,各帮扶单位也采取技术指导进行帮扶。目前,这两村实施的太空莲种植就单莲子每年预计产量达3.6万斤,将为村民创收18万元。(张兰姣)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11单位封存公务接待用酒
下一篇:锦屏:铜鼓镇有机水稻示范基地立首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