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家质检总局受理锦屏茶油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申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28 10:05: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2017年第75号公告正式受理我州锦屏茶油申报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锦屏茶油是锦屏县原生态环境生长的油茶树结的茶油籽压榨提炼出的食用植物油。锦屏茶油色泽浅黄,清亮透明,气味清醇,甘甜无涩,久置无层,品质纯正,具有营养丰富、食而可口、药食兼用等特点和健康安全等质量特色。锦屏县油茶栽培和茶油食用文化源远流长,素有“油湖”美誉,其独特质量品质,在珍贵礼品市场深受消费者青睐,远销洪江、汉口等省内外市场,常年供不应求。2016年,锦屏县油茶种植面积突破18万亩,年产茶油籽2800吨,销售茶油840吨,销售收入9000多万元,成为县域经济的主导产业,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油库”。(周志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男子骗钱后消失 警方布天罗地网千里之外将其擒获
下一篇:锦屏:11单位封存公务接待用酒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