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举办不动产登记人员专题培训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11 09:56: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10日晚,贵州省锦屏县第一期不动产登记人员专题培训班如期举行,重点围绕不动产登记最新政策、职业心理健康、阳关心态与压力管理等内容进行培训,锦屏县全体从事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加强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管理相关文件精神,全面加强不动产登记机构和人员的思想、组织、廉政、文化建设,切实加强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管理和培训,大力营造学习研究、为民服务的浓厚氛围,持续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素质双提升,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培训采取“讲座+讨论”的形式进行,培训内容精彩纷呈,既有对不动产登记最新政策文件的深度解读,阐明不动产登记在新常态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也有对如何做好新常态下的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思考。同时充分体现人性关怀,从心理健康和压力管理方面进行有效引导,帮助参学人员学会识别心理亚健康状态,掌握调维护和增进心理健康的方法。

  “这样的培训应该多一些,既能增进业务素质,更能改善大家的心智模式,让大家更加阳光快乐地工作,感觉真的很棒。”锦屏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杨通林课后如是说。通过学习,参学人员均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据悉,该培训班将持续到年底,采取登记人员自行确定主题,轮流备课讲课的方式进行。每期培训4个学时,总学时为40学时。(龙立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查处干部套取医疗救助金10850元
下一篇:锦屏:稻鱼种养助脱贫成效显著(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