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戒毒学员父亲病危 民警带其回家探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14 09:28: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7月13日上午,锦屏县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一行4人带上戒毒学员胡某某回家探望了病重已久的父亲,并对其家属进行慰问。

  近日,戒毒学员胡某某情绪反常,好像有心事,管教民警发现此情况后及时找其谈话,了解到是其父亲病重,当得知父亲病危的消息后,他情绪低落,对所内安全管理造成了隐患。在交班会上管教民警向所领导汇报学员家庭情况和亲人们的心声,在证实情况属实后,所领导及时向县局分管领导汇报,决定安排警力带领戒毒学员胡某某出所看望生命垂危的老父亲,充分体现监所以人为本,文明执法,促进社会和谐的工作理念。

  戒毒学员胡某某是多次被执行强制隔离戒毒人员,对自己吸了戒、戒了吸的生活已经麻木了。为了使他们戒断毒瘾,找回生活的信心,唯一能唤醒他们的就是亲人。在胡某某家中,老父亲看到民警带其儿子回家看望自己,瞬间留下了幸福的眼泪,说道“感谢你们公安机关给予机会,并督导儿子,要好好改造,戒除毒瘾,争取早日出所”,期间,民警们与老人家聊起了家常,详细了解家中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家要安心养病,保重身体,争取早日康复。

  回所后鉴于戒毒学员胡某某因亲人病危,情绪难免会有波动,并安排管室民警对其进行心理抚慰和疏导,并在病室内安排戒毒学员对其进行照看。在所领导和管教民警的关心下,胡某某感到虽然亲人病危,但政府、社会、并没有抛弃他,在他最悲伤的时候,仍然有人关心他、爱护他。通过此事胡某某出所探望,表示以后一定会安心戒毒、服从管理,争取早日戒除毒瘾,回归社会,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阳光青年打工发展不忘乡愁 爱心企业帮扶贫困增添设施
下一篇: 锦屏偶里:“千户苗乡”欢度尝新节(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