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开展专项整治核查807人 发现1人违规兼职取酬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05 09:51: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锦屏县扎实开展领导干部兼职取酬自查自纠和聘用单位清理纠正工作,集中整治领导干部违规兼职取酬问题。目前,全县15个乡镇、71个县直机关单位(含下属单位)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核查副科级及以上在职干部(含非领导)764人,县级以上干部43人,其中副厅级1人。

  高度重视,强化学习部署。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统一思想认识。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明确主要领导、安排专人负责,严格按时限完成清理工作。

  严格落实,狠抓摸排整顿。各单位和部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对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根据清理范围、对象和时限要求,逐人核实并登记造册,做到清理工作全覆盖、不留死角。经排查,截止目前。因工作需要或挂靠单位存在兼职情况共37人,其中1人违规兼职取酬。

  筑牢防线,加强日常管理。为进一步规范清理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工作制度化,在日常工作中,锦屏县坚持对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从严把关、从严审批。同时把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情况列入干部监督管理和巡查工作的范围。对存在违规情形的,将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合力监督,严防情况反弹。锦屏县纪委联合审计、财政等部门力量,开展专项检查,受理核查违规兼职问题;整合资源,积极畅通举报渠道,主动接受监督;通过网站、报刊、电视等媒体对清理工作进行宣传,营造出良好氛围。(龙文丽)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连日暴雨致内涝严重 消防搜救疏散26人
下一篇:锦屏农村清洁风暴行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