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依托红色文化资源开展廉政教育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3 09:25: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年来,锦屏县纪委积极发挥红色文化资源优势,强化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和党性体验基地建设,把史料资源和革命传统转化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的生动教材。

  该县结合历史和现实需要,积极挖掘红六军团、中央红军长征在锦屏的史料,弘扬红军长征伟大精神,建设瑶光毛泽东诗词纪念馆、红军河口铜鼓战斗碑等56个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人文景观;挖掘和弘扬锦屏籍、中国共产党早期优秀党员、上海龙华24烈士之一、贵州省五大烈士之一——龙大道先烈事迹,建设龙大道故居、龙大道烈士陵园,作为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供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和党性教育使用。

  去年以来,锦屏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以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为依托,组织开展优秀历史传统文化教育、传统廉政文化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党性体验教育、警示教育等党性党风党纪教育3余万人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底线。(龙世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首轮巡察发现问题143条 移交纪委34条
下一篇:锦屏启动“防控计划”慢病远程监测治疗试点项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