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云南花卉“巨头”成功落户锦屏(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12 11:35: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9日,锦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潘冰与云南郑继兰花卉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继兰签订花卉种植投资合同。该项的签约目标志着云南花卉巨头“继兰”花卉公司成功落户锦屏,参与锦屏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助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



 

  该项目具体实施地在隆里古镇,总投资5000万元,分三期建设完成,主要建设花卉种植示范基地、花卉产品深加工基地、大地艺术花卉创意、观光休闲旅游基地。该项目的成功引进,将对隆里古城旅游景区完善上下游农文旅产业链、打造 “中国最美乡间古城”起到提升作用,助推锦屏传统农业向现代山地高效农业转型,促进农村产业结构调整,改变传统的种植模式,提升及带动锦屏县农业附加值,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带动锦屏县文化旅游、观光农业发展壮大。

  据悉,云南郑继兰花卉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鲜切花种植、保鲜花生产、进出口贸易及休闲观光旅游为一体的“巨头”企业,是全国最大的永生花生产批发商。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腌鱼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申请获国家质检总局受理
下一篇:锦屏县钟灵乡开展3.12植树节活动(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