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念好“三字诀”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8 14:08: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以来,黄平县念好“守、控、防”作风建设“三字诀”,防止摆样子、一阵风、走过场,力争将全县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抓紧、抓严、抓出实效。

  阵地要“守”。各单位坚守廉政教育阵地,巩固成果,深化拓展,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周一党课”等多种学习教育形式,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及时通报典型案例,增强领导干部自觉接受监督、自觉依纪律行事意识,坚决抵制不良风气。

  源头强“控”。规范权力运行机制,针对腐败易发多发关键领域,建立健全风险防控机制,加强对“三重一大”事项决策程序的监督,突出对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履职用权的监督,建立“不能腐”的监督体系,堵住漏洞,照亮黑洞,从源头上控制腐败蔓延势头。

  关键在“防”。聚焦“关键时段”、“黄金时间”,利用QQ群、微信群、手机短信等形式,提醒干部职工守好“廉洁关”;聚焦“关键少数”,组织实施好新任领导干部廉政谈话,对可能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聚焦“关键问题”,牢牢锁住易发多发违规问题,决不让“四风”反弹、死灰复燃,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吴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五举措”强化环境卫生治理(图)
下一篇:黄平:“三个抓手”促民生监督显成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