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三强化三坚持”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3 15:21: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今年以来,黄平县“三强化三坚持”,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使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的自律意识明显增强,工作作风有明显改善。

  强化监督作用,坚持挺纪在前。纪委监察局切实履行监督责监督责任,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强调党员干部讲规矩讲纪律,时刻绷紧作风纪律这根弦。通过明察暗访等方式落实作风监督,真正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挺起来、管到位、严到位,真正让纪律有力量、让规矩起作用,形成了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全体干部职工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良好风气。

  强化建章立制,坚持严查管控。制定了具体涵盖机关工作纪律、日常行为规范、廉政制度、请销假制度等。特别是在强化纪律和规矩方面,用制度规范党员干部职工的行为,有效防止了党员干部职工“慵、懒、散”问题的发生。同时,加大检查执纪力度,坚持严查严控,每周不少于一次作风纪律检查,针对查出的违规违纪行为,坚持动真碰硬,严格按照办事处日常行为规章制度进行严肃处理。

  强化思想宣教,坚持常抓不懈。通过发放材料、召开会议、上廉政党课等形式,进一步加大对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营造宣传教育氛围,告诫党员干部常敲警钟,在日常工作中,时刻审视自身行为,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扎实推进党内监督工作,规范权力运行,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同时,以思想为先导,坚持常抓不懈,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杨文成)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投入7万元为24户贫困残疾人购买服务
下一篇:【纪检人.手记】做个“多管闲事”的纪检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