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召开国家林业局2017年森林资源管理情况检查反馈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23 15:58: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8月21日,我县召开国家林业局2017年森林资源管理情况检查反馈会,国家林业局驻贵州专员办副处长晏世强、陈国府,国家林业局中南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高级工程师蒙彬、谭宽祥组成的检查组,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潘黔昆,州林业局局长刘隆俊,州林业局森林资源管理科科长梁彧忠,县长涂刚、副县长苏建国以及相关部门、乡镇领导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省林业厅森林资源管理站副站长朱松主持。


 

  国家林业局检查组于8月14日至20日到我县检查林业工作,除了检查县里面的森林资源管理情况,还深入加榜乡和洛香镇检查了两个乡的林业工作。

  国家林业局检查组蒙彬教授、陈国府副处长分别作了反馈报告,在充分肯定了我县林业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针对存在的问题,晏世强副处长指出,领导要高度重视,整改要及时,对蒙彬教授所提出的问题在9月底前全部整改结束,对陈国府副处长提出的问题于2018年2月递签梳理整改结束。充分认清形势,认识保护好林地、林木及生态资源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意义,加强林业执法队伍建设,切实依法保护森林资源。


 

  涂刚县长在反馈会发言表态:对于此次检查存在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健全完善保护发展森利资源目标责任制,强化履职;坚持依法治林,强化依法行政。巩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处理好经济发展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坚持绿色发展,坚守林业生态红线,扎实推进我县森林资源保护发展工作。(龙晓盛)

责任编辑:万杏【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1至7月立案98件党政纪处分65人
下一篇:从江:1—7月约谈党员干部980人(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