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家林业局对凯里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予以备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18 10:47: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近日,凯里市创森办收到省林业厅转发《国家林业局宣传办公室关于对习水县、黔东南凯里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备案的复函》(宣管字[2016]24号),复函告知国家林业局已经对凯里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予以备案。
自去年6月份,凯里市成功创建贵州省森林城市后,继续按照《凯里市省级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14-2025年)》的要求开展城市森林建设、巩固创建成果。

  下一步,凯里市按照国家林业局复函的有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把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摆到重要位置,坚持大地植绿与心中播绿相统一,坚持城区绿化与乡村绿化相统一,坚持扩大面积与提高质量相统一。遵循自然规律和经济社会发展规律,大力培育近自然城市森林,严禁移植天然大树进城,杜绝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按照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备案和规划实施都要超过两年的创建时间要求,认真对照《国家森林城市评价指标(LY/T2004-2012)》,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规划布局、加大资金投入、广泛宣传发动,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抓手,大力推进林业生态文明建设、“生态凯里”建设,努力实现“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的目标,力争早日跨入“国家森林城市”行列。(凯里市创森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鸭塘电商“叩响”凯里村淘汽车“交易门”
下一篇:凯里市湾水镇洪溪村副主任吴朝杰被移送司法机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