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家林业局调研组到凯里市调研公益林落界核实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19 14:16: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8日,以国家林业局资源司副司长李达为组长的调研组一行在省州市林业部门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凯里市对公益林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玉泓、州林业局正县级领导朱新明分别就凯里市国家公益林落界核实完善工作开展情况向调研组作了汇报。实地查看三棵树镇朗利村、南高村公益林建设开展情况。

  据了解,凯里市的生态公益林区划界定总面积共29.72万亩,自工作开展以来,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加强公益林界定,强化管护与兑现工作,大力开展植树造林、封山育林工作,目前已初步形成集水土保持、水源涵养、生物多样性保护、生态景观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安全保障体系,对改善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质量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调研组就凯里市的公益林落界核实完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认为凯里市的公益林落界核实完善工作有成效和亮点,同时希望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大工作力度,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国家公益林落界工作,要加快兑现步伐,组织力量核查,及时开展兑现,提高生态补偿金的兑现率。要加大管护力度,做好病虫害预测预报和护林防火,提高防灾减灾能力,为营造绿水青山、金山银山,生态文明建设及打好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陪同调研组的还有国家林业局资源司调查处处长杨净,中南院生产技术处副处长吴南飞、省公益林管理中心主任殷建强、工程师张旭贤等,市纪委、市财政局、市农林扶贫工作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和陪同调研。(吴治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领导关心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组图)
下一篇:凯里青年志愿者倾情服务博览会获好评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