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领导关心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19 14:13: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精准扶贫工作要求,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近日,凯里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卫平等一行人在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驻村干部、村两委责任人的陪同下深入到结对帮扶的新华村上甫组王锡兵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相关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

  凯里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卫平等一行人与贫困户王锡兵促膝相谈

  凯里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卫平等一行人在贫困户王锡兵家中,与贫困户对象促膝相谈,详细询问困难群体的身体状况及生产生活基本情况,认真倾听其反馈意见和相关需求,一一给予解决,并向帮扶对象宣传相关精准扶贫政策,坚定其发展信心,鼓励其要克服当前困难,找准发展路子,积极改善生活。在新华村上甫组王锡兵贫困户家中,王锡兵已经是脱贫户,在镇政府的帮助下,已经得到了危房改的补助,到现在才把房子全部撤掉,目前还缺少水泥。凯里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卫平了解情况后当即就表态为贫困户王锡兵家中解决3至4吨的水泥,并送上了慰问金。王锡兵紧紧拉着李局长的手,激动得只说谢谢。凯里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卫平也拉着贫困户王锡兵的手说:“困难只是暂时的,在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变好的”。受到帮扶慰问的贫困户王锡兵深受感动。



  李卫平副局长查看贫困户的信息档案和危房基地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李卫平副局长对驻村干部、村两委责任人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充分发挥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在农村发展中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带领群众脱贫增收,做好今年帮扶对象都要做好相关的工作。二是要及时了解贫困户的目前的信息,做到人员发生变化时,相关名册、信息等的及时更新与规范管理。三是要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要加强、时常与困难群体联系,要经常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跟踪了解具体状况,落实好中央、省市委关于精准扶贫的政策和部署,及时解决贫困家庭的生产生活问题,创新思维,多渠道帮助贫困群众尽快脱贫,过上好日子。(杨卫中)

  李卫平副局长给贫困户王锡兵送上了慰问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沪昆高速凯里三棵树服务区附近发生车祸
下一篇:国家林业局调研组到凯里市调研公益林落界核实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