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鸭塘电商“叩响”凯里村淘汽车“交易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17 09:46: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鸭塘街道“农村淘宝”项目的发展,标志着全街道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迈出了新的步伐、走向了品牌发展新时代,必将在“推动全街道产业结构调整、统筹城乡发展,全面拉动群众消费、带动群众致富,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街道将狠抓此次发展契机,以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为着力点,进一步优化服务,积极为广大电商企业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全力把街道“农村淘宝”各站点打造成全市电子商务发展的示范项目和经济增长的新亮点。至村淘项目在鸭塘落地以来,街道党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确保专门人员紧紧盯住项目不放松,选择好“村淘”服务站建设地点,努力打造成“线上销售、线下生产”电商产业基地,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大力发展高效、绿色现代农业的同时,不断创新营销模式。

  近日,乘着电商发展日益向上的东风,鸭塘街道继两个新站点落地开业后再获“喜报”,中坝村站长张茗菊和淘帮帮手王家耀通过村淘渠道成功下单福特蒙迪欧一辆,首次“叩响”凯里村淘汽车“交易门”,完成了凯里村淘史上第一辆汽车交易。(鸭塘街道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网友拍夜景 回家整理照片时发现“稀奇”
下一篇:国家林业局对凯里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予以备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