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全省近千人线上学习,电商直播培训赢好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28 09:00:59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2月25日,平塘、黄平、瓮安及罗甸四个县域携手贵州电商云共同开展“疫情防控机制下电商转型研修班”网上公开课。直播授课吸引967人在线听课,点击率达到1041次。

郭知涛老师往期授课图片

  为保障培训效果,承办方贵州电子商务云特别邀请到贵州广播电视大学电子商务教研主任郭知涛线上授课。郭知涛是贵州省公派出国储备人才,荣获贵州省同步小康驻村先进个人,曾为全省30余县企事业单位人员开展过电商培训,拥有多年丰富的农村电商实战经验。

瓮安学员在线学习

罗甸学员在线学习

  郭知涛为了能让学员们得到细致学习,课上分别就新冠疫情下农村电商的挑战与机遇,疫情后如何做好农村电商的相关工作指导和建议,传统企业电商转型的方式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并为学员们分享了员工共享、社区电商等疫情期间涌现出的电商发展热门案例;详细讲解了国家相关政策以及如何结合政策借电商优势,乘上致富快车;同时也通过对电商现状到未来趋势分析,对击破农村电商发展痛点提供了丰富的思路。

平塘学员在线学习

  成熟的理论体系及灵活的电商观点,为不少学员打开了疫情之下的电商大门。课程中学员们还积极与老师互动,即使隔着屏幕,也丝毫不影响他们获取知识的热情。“郭老师的讲解有理有据、案例也丰富。听完课才发现疫情之下还有这么多电商商机,一定要多开几期”在课后的反馈中,来自黄平的学员李金欣对郭老师的直播课连连称赞,也表示后期开课还会继续线上听课,希望通过掌握实用的电商经验,运用到生活中开拓自己的电商之路。

学员李金欣全家在线学习

  通过此次网络培训,不仅确保了四个县域学员们的生命安全,让他们了解到疫情之下农村电商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也为他们提供了通过电商产业助推复工复产的创新思路,激发了自身内生动力,在疫情中学会抢抓发展机遇。同时也促进了各地传统企业向电商转型的思维转变,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后能更好地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责任编辑:邹庆【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中小学生全部实现“阳光校园·空中黔课”开课
下一篇:贵州全省文化和旅游重点项目本月底前全部复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