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家林业局林业工作站管理总站副总站长周洪一行到从江县检查标准化林业站建设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24 14:48: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22~23日,国家林业局林业工作站管理总站副总站长周洪一行4人在贵州省林业厅、黔东南州林业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到从江县检查标准化林业站建设工作。

  在检查工作期间,周洪副总站长一行先后对该县高增乡林业站(2013年度)、庆云镇林业站(2014年度)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检查,并察看了从江县庆云镇油茶低产低效林改造、百香果示范基地建设情况。经过检查、察看,国家林业局检查组对从江县林业站站房建设、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制度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很高评价;对省、州、县积极配套标准化林业站建设资金的做法大加赞赏;对各乡镇积极发展林业产业、创建产业示范基地、大力发挥基层林业站职能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周洪副总站长对从江县标准化林业站建设工作提出了新希望,要借助国家高度重视生态建设和绿色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积极实施好国家重点生态建设项目;要紧紧抓住从江“两高”开通契机,加强示范基地建设、加快林业产业发展,带动农民群众增收致富;要再接再厉抓好林业站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基层林业组织机构职能,让林业更好地服务“三农”,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信息员 王孝兴)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从江斗里:金秋九月“爱情坡”上辣椒红红火火
下一篇:从江县安监局开展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督查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