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家林业局速丰办调研黔东南国家战略储备林建设情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28 10:37:13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11月16日至18日,国家林业局速丰办副主任黄采艺一行四人到贵州省黔东南州黎平县、三穗县、凯里市调研国家战略储备林、欧投行贷款林业项目工作。贵州省林业厅营林总站,黔东南州林业局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6日至17日,调研组到黎平县石井山林场、三穗县国有林场分别实地查看了杉木纯林改培为杉+红豆杉、杉+鹅掌楸战略储备林基地。通过实地查看,黄采艺对黔东南国家战略储备林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指出不足之处。他强调,黔东南州要依托丰富的森林资源,建设高质高效的木材战略储备生产基地。要通过新品种选育、良种壮苗造林、推广应用新技术、优化品种结构,实行集约经营和定向培育,着重提升林分质量、林木培育效率、木材战略储备生产基地建设水平,提高森林蓄积量和单位面积木材产量,推进林业发展方式从数量、规模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从粗放经营型向集约经营型转变。

  18日,调研组在凯里召开了国家储备林、欧投项目建设座谈会。会上,各欧投、战略储备林实施单位向调研组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就项目存在困难和下步工作如何开展等向调研组进行了咨询。调研组听完汇报后,肯定了黔东南战略储备林建设、欧投项目取得成绩,对该州两个项目如何更好地开展作出了指导性建议,并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省林业厅副厅长孟广芹,黔东南州林业局局长李吉科、产业办主任刘国胜等参加座谈。(贵州省林业厅)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十八大以来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623人次
下一篇:观摩督查组:黔东南州“一步搬到位、五个全覆盖”的做法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