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转移就业扶贫 了解贫困心声(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25 11:55: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1日,贵州高速集团营运中心在从江北收费站,先后为转移就业扶贫的25名新员工和帮扶转移就业的8对夫妻岗员工进行了回访座谈和欢迎仪式。贵州高速集团营运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余朝怀,从江县政协副主席吴明大,以及从江县政府、从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加勉乡、贵州上善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有关领导参加。

  来吧!加勉班的新同事,我们等你好久了。



参观三园一场



参观站区坏境



从江县政协副主席吴明大



分别情谊
 

  他们怀揣着年轻人的梦想,承载着父老乡亲的希望,相信只要大家努力,在未来的路上一定会充满阳光。经过一个月的岗位培训,来自从江县加勉乡的25名收费员今天正式到岗。为体现贵州高速营运大家庭温暖。当天,25名收费员在凯里中心从江北收费站相关礼仪人员的介绍下,参观了收费站的内外坏境,让新员工可以早早感受到收费站温馨犹如自己的家一样。

  座谈会上,贵州上善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向25新员工发放了贵州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员工手册”,并要求新员工们熟知“员工手册”内容。

  余朝怀书记代表营运管理中心党委对25名加勉籍新员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员工指出,“你们现在的工作岗位不仅是代表加勉乡,更是代表贵州高速,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文明服务用语,时刻树立好高速形象;在工作岗位上要加强业务学习,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高速员工,要爱岗敬业,严格遵守营运管理各项制度;要廉洁奉公,遵守公司收费管理制度和遵守法律法规”。

  吴明大副主席指出,“大家这份工作来之不易,希望大家要珍惜这份工作,在工作中要兢兢业业,用实际的工作成绩来回报大家的关心,你们只要认真工作就是对县党委、政府和高速集团最好的回报”。

  “我非常感谢高速集团可以为我们提供这样的就业机会,在报名时候,由于我们身高不够面试条件,我十分的担心,但是高速集团为我们加勉籍应聘人员放宽了招聘条件,我最终才能即将走上新的工作岗位。我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实现我的人生价值观,用实际工作来回报政府和高速集团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同时我也会将我在这里的生活及工作坏境传递到我的家乡,鼓励更的年轻人走出大山,让大家早日摆脱贫困,走致富的道路”。采访中来自加勉乡

  高速视如你一家 夫妻上岗稳定吗?

  至贵州交通帮扶转移就业人员在高速集团设定夫妻就业岗位以来,已有近4个月的时间,为了更深入了解夫妻岗就业人员实际工作及生活情况,高速集团营运中心开展了转移就业扶贫夫妻岗回访座谈会。




高速集团营运主席党委书记、副主任余朝怀



欢迎新员工座谈会



回访座谈会



详细人员分配站点
 

  “你们对现在的工作坏境和生活情况,有什么需要我们为你解决的吗”?余朝怀书记贴心的问道。“我非常的感谢贵州交通、高速集团为我们夫妻提供了这样的岗位,我们在工作中可以每天和家人见面,这样让我们感到非常的踏实和安心,现在的工作也很稳定,工资收入每月都是按时发到我们的手里,我们会在这里好好的工作,请领导们放心,我们只想说的就是感谢政府、感谢贵州交通、感谢高速集团、感谢营运中心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来自加勉乡真由村夫妻岗高小根高兴的回复道。

  座谈会上,余朝怀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并对营运中心相关收费站管理人员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做好安全教育工作,要把安全工作形成常态化,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二是要多开展谈心谈话工作,及时了解员工的工作动态和思想情况;三是要多关心、多爱护,要把贫困夫妻岗位就业人员当成是自己的亲兄妹。




阅览员工手册



座谈会夫妻岗员工
 

  座谈会上,贵州上善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江县政协、从江县加勉乡、从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就业局等有关领导相序就贫困夫妻岗就业人员回访了相关情况。

  就业一人,脱贫一户,是贵州交通系统和从江县委县政府帮扶加勉乡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开展夫妻岗位就业回访,更进一步深入了解到贫困就业夫妻的心声,为交通系统推进帮扶加勉乡脱贫攻坚打下坚强的基础。(张学霖 图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高速集团收费员能力素质提升从江“加勉班”结业
下一篇:“长寿之乡”从江80岁以上高龄老人达6300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