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旗相送 蕴含着群众的心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29 09:42: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凯里市公安局党委关注民生,为群众办实实在在的事,在局党委的倡议下,全局民警向“3.2”交通事故截肢儿童和即将面临截肢儿童捐款29250元,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爱的正能量。8月27日下午,已出院的吴强(基本痊愈)在奶奶的带领下,来到市公安局赠送了印有“爱心捐助、恩重如山,善行义举、终身难忘”字样的锦旗,表达了感激之情。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春贵,局党委委员、特巡警大队长张红卫等同志进行了热情接待,勉励小朋友吴强痊愈后,努力学习,长大后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据悉,2014年3月2日,凯里市木材厂路段发生一起货车(拖拉机)碰撞自行车的交通事故,造成卢秋明(男,9岁)左腿高位截肢和吴强(男,10岁)面临截肢可能,且生命尚未完全脱离危险期,巨额的医疗费无异于让两个家庭雪上加霜。而肇事车辆驾驶人生活在农村,家庭经济困难,在事故发生后只筹集了4000元钱后就再也没有筹集到医疗费,且肇事车辆只投有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保险公司所赔偿费用远远不够治愈。而两个家庭共支付10余万医疗费后,已无力承担昂贵的医疗费用。市公安局党委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倡议全局民警伸出援助之手,献一份爱心。市公安局在交警大队已捐款11850元的基础上,再次捐款17400元。帮助两个小朋友(事故伤者)战胜病魔。相对较轻的吴强得到了及时有效的治疗,目前,已可以独立行走,基本痊愈。

  一面看似普通的锦旗,它却蕴含着群众的心声。同时折射出市公安局党委心系群众的真实写照,民警的爱心彰显一份真情,温暖一个家庭,传递着爱的正能量。(郑旭军)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盗窃团伙作案21起落法网
下一篇:凯里市部门联动开展公交安全大检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