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暖心!台江县致富带头人送锦旗点赞电力扶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5 10:29: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感谢台江供电局对我们老屯乡坝场村的大力帮扶,让我们坝场村坝展吉利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种猪养殖场能用上安心电。”7月24日,台江县老屯乡坝场村坝展吉利种猪养殖场负责人唐文政将印有“为产业发展开路带群众脱贫致富”的锦旗送到台江供电局。



 

  据了解,坝场村坝展吉利种猪养殖场是老屯乡政府扶贫重点工作项目之一,由于种猪养殖对环境和水质有极高的要求,养殖场圈址建设在坝场村东侧的掌向坡上,距村寨有3.5公里,养殖场区用电存在较大困难。为全力解决养殖场用电上的难题,台江供电局积极为坝展吉利农民专业合作社业扩延伸项目奔走,以最短的时间使业扩延伸项目得以顺利批复,并于5月20日建成一条385米的10千伏线路和160米的低压线路,安装一台容量为50千伏安的变压器,共计投入资金10.24万元的项目,及时为养殖场生产用电提供了充足的电力供应。





 

  据悉,该局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积极开展精准扶贫、电力扶贫工作,坚持履行“主动承担三大责任,全力做好电力供应”的使命,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责任担当,始终坚持围绕地方政府及广大群众的生活生产需要,全方位做好供电服务工作,全力助推地方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地发展。(刘开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注入政协能量 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男子违停被贴罚单心生不满 发朋友圈恐吓交警被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