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突发!包头市副市长坠楼身亡!警方凌晨通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14 10:00:32  来源:新华视点  

       据 @新华视点,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有关方面获悉,包头市副市长王美斌 12 月 12 日从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家中坠楼身亡。具体原因尚不明确。
 
包头市副市长王美斌。图据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
 
      今天(13 日)凌晨 2 时 31 分,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公安局发警情通报。
 
      通报称,2020 年 12 月 12 日 11 时 21 分,伊金霍洛旗公安局接到报警:阿镇乌兰佳苑小区有人坠楼。经迅速赶赴现场的辖区派出所民警、刑侦技术人员及 120 救护人员确认,该坠楼男子已经死亡。经现场勘验、调查,确认死者为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某斌,系高空坠落身亡,排除刑事案件。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王美斌,男,汉族,1969 年出生,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人,长期在鄂尔多斯市工作,2019 年 9 月任包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在此之前,担任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旗委书记。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今年全球唯一一次日全食 14 日将在南半球上演!
下一篇:黑龙江新增 1 例无症状感染者,为幼儿园教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